close

  天山網訊(作者胡益報道)1月18日14時許,三對新人正在阿克蘇水韻綠洲生態大酒店舉辦婚禮,突然一輛小轎車飛速沖向酒店正門,6位成人及1名兒童因來不及躲閃被撞傷。隨後,肇事車輛在又撞了一輛商務車後停了下來。
  1月19日,在事故現場,記者看見地面上仍然有若隱若現的血跡。被撞的商務車還停在原位,車頭有明顯被撞擊的痕棘車輛後方還有被砸碎的玻璃。被撞牆壁上的瓷磚掉落了,裸露出裡面的磚塊。
  據婚禮現場一位目擊者描述,當天,阿克蘇水韻綠洲生態大酒店人氣很旺,共有三對新人在此舉辦婚宴。從12時許,陸陸續續開始有賓客應邀而至,14時許,酒店大院里已停滿了車輛。
  誰也沒想到,意外倏忽而至。一輛黑色豐田車先是撞了停車場停放的一輛車,隨後迅速改變了方向,加速沖向酒店門口禮炮炮車和在炮車附近休息、聊天的人,炮車當場就被撞得變了形,有的還被撞飛起來。由於事發突然,車輛前方的人都沒能來得及躲開,其中一人還抱著一名兒童。撞傷人之後,肇事車輛又撞上酒店一輛停在牆邊的商務車,轉向酒店的牆壁和鐵欄接口的位置,停了下來。“要是沒有那輛商務車擋一下,真懷疑那輛車會不會衝進酒店裡面去!”
  據瞭解,被撞傷的7人中有五人是婚慶公司臨時雇佣的員工。還有一名抱著孩子看熱鬧的男子,也因躲閃不及,和孩子一同被撞傷。事故發生後,酒店工作人員立即對受傷人員進行了止血包扎,並撥打120將他們送到醫院救治。目前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所有受傷人員均在醫院治療。
  記者瞭解到,駕駛肇事車輛的張女士是前來參加朋友婚宴的賓客,在意外撞車後,她由於緊張錯將油門當剎車踩,才會發生之後的一連串事故。記者聯繫到張女士時,她情緒低落,並不願意多說話:“我不想為自己辯解什麼,是我撞了人,都是我的錯,我很內疚!我特別希望他們都能好起來!”
  目前,阿克蘇市交警大隊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處理。  (原標題:阿克蘇:婚宴現場 一女子誤把剎車當油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0tcyu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