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相長為了校刊 總要四處求人賜稿 通常比較熟悉的 近在身邊的比較"倒楣""動力火車"--楊禮誠就是濾桶個"倒楣鬼"前年 去年 他都沒交"作業" 今年 我拿出討債公司的本領追討終於 他在連夜趕工下給我租屋ㄧ篇真好 教學相長 這是我看完的感覺他的內容是介紹琉璃 作法 種類等等 都是我完全不知道的事他學藝術買屋網 也從事藝術工作 先是雕刻 現在似乎一頭栽進琉璃珠製作還成立了工作室 我好奇的上他的部落格 yahoo新成屋的 kumo-yang 真是增廣見聞也許 我對藝術也有那麼點興趣 越看越有趣所以 在這裡宣傳一下 有興趣的 有時租辦公室間的可以去玩玩 當然應該要交學費的琉璃跟玻璃 我真的搞不清楚  而且望而生怯 我看過玻璃製作宜蘭民宿  在國內 國外都有這種表演 可是我從來沒有產生一絲絲去"玩看看'的心理因為看到那把火 我酒店兼職就"會花ㄎㄧˋ了"我怕高溫 怕熱度 更怕危險  很難想像我拿了那把火會怎樣 不過 我應該會找時間濾桶去參觀 我很好奇這就是當老師的好處 有各行各業的學生可以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0tcyu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