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口愛吧 ^ ^ (照片很大。懶的用"佛透”修改)這是這禮拜老師說要別在頭上的花兒。只要是花兒就行,原本居酒屋想找一朵大朵的。但是來不及。因為小黃花是我用十萬火急的腳程在逢甲裡走了一遍,看了很多攤,才找到的…哈太平洋房屋哈。人瘦了就是動作可以比較快一點啦…要是在一中,一定能找一朵滿意的花朵兒…等有好好逛的時候,我一定要酒店打工找一朵大大的扶桑花或大花…口愛的小黃花你就先陪我上課吧…上個禮拜去上了第一堂夏威夷草裙舞-原本還蠻害新成屋怕的,結果上課過程,好玩到極點了…我啊就是扭腰弱,扭的好怪哦。要多加練習…第一週 基本舞步Kaholo 、租屋網KaholoⅡ、Hela(有空時我要把分解動作圖畫一畫,PO上來作一個記錄)好玩的夏威夷草裙舞…雖然很害羞,但有也室內設計很多媽媽級的阿姨們一起在跳哦…所以就放的開一點…媽媽行,我也行啊。何況我還是年輕女孩呢…還有一個女生酒肉朋友主動跟我講話,小小的聊了一下。開心的事,他以為我還是學生呢。哈哈哈…本姑娘已經畢業一年多啦,現在是社房地產會人士…明天要學新的哦…新舊一起來,那就剉咧等吧…卡樂黃妞兒,加油=================房地產==========================一封寄不出去的信-THE END果然…沒有回音。再見了,襯衫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0tcyu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