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過最喜歡的大阪拉麵~彌七拉麵地點: 豐崎三丁目4-8大阪的拉麵非常多,觀光客最熟的莫過於金龍跟神座這兩家了!但這回去大阪我吃到一家讓我印象深信用貸款刻,且主題鮮明的拉麵店「彌七」,這家位於電車御堂筋線中津站一號出口不遠處的拉麵店,相當有個性,早上十一點開始營業,十點多就開始排隊,賣到四21世紀房屋仲介點為止,其實是賣到湯頭用完為止,所以建議大家早點去,而且要盡量避開午餐時間,要不然等個三十分鐘還算少的喔!還有這家店只有平日營業,也就是說房地產星期六、星期日跟所有假日都是公休的。一號出口左轉往豐崎西公園方向前行三分鐘就會看到豐崎西公園的招牌那天早上十點多,我在攝氏2°的涼風中,下車有巢氏房屋後經過豐崎西公園,很快地來到了這家店門口,約有六位客人已經在排隊了,店內一共有八個位子,兩張兩人的位子,吧檯可坐四位,我幸運地排在第一輪用西裝外套餐客人之列。我的建議是早點來吃 因為她從11點營業到四點,而且是湯頭賣完就閉店喔!店內販賣的品項不多除了鹽味拉麵跟鹽味叉燒拉麵,醬油拉麵與醬油叉好房網燒拉麵外,還有沾麵跟白飯與炒飯。都需要先買餐卷。由於這一天要吃多餐,而且是第一次造訪,所以我不敢輕舉妄動,點了一碗店內招牌「鹽味拉麵」,賣會場佈置相還不錯,他的拉麵湯頭是用雞骨與雞肉熬製,真是又濃又香,以及大量的蔥絲,當我喝第一口的時候,那個美味直衝腦門,隨之而來的卻是一股清新的紫蘇小型辦公室香味,難怪看到兩朵紫色的小花。碗裡的那片叉燒,是以豬五花精燉泡製而成,真的入味又入口即化,下回要吃叉燒鹽味拉麵啦!朋友吃了醬油拉麵,也說好吃房屋貸款!但看起來我的鹽味勝出了!可惜那天還要吃很多,要不然本店這個的叉燒丼可是非吃不可喔,叉燒醬汁清爽不油膩,上面灑的芝麻也有增香的效果!配著拉裝潢麵吃正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0tcyu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